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编辑推荐

又是一年秋收时 静宁苹果满枝头

2020年10月12日 17:10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侯崇慧

7.JPG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侯崇慧 摄影报道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十月的静宁大地上,如同画家的彩笔,浓墨重彩,把整个村庄涂抹得五彩斑斓;秋天的村庄,宛若偌大的公园,景色迷人,房前屋后散发出苹果的清香。

  静宁县贾河乡侯山村下山社,漫山遍野红彤彤的苹果挂满枝头,让人垂涎欲滴。连日来,苹果园中一片忙碌的秋收景象,近100亩的果园里,棵棵果树上挂满了个大形正、颜色鲜亮的苹果。果农们正忙着采摘、装箱,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据了解,在当地政府的支持下,作为苹果种植规模全国第一的农业大县,静宁县苹果栽植面积稳定在100万亩,全面实现了标准化管理,逐步走上现代果业高质量发展之路。2020年,全县果品总产量预计达到80万吨,实现产值38.6亿元。以果园收入为主的农户达到5.2万户,占全县总户数的54.2%,有19.6万人依靠苹果产业实现了稳定脱贫,静宁苹果真正成为全县人民的“脱贫果”“致富果”“幸福果”。

2.JPG

41.JPG

35.JPG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