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编辑推荐

敦煌旅游持续升温 古阳关研学旅游成时尚

2020年09月28日 18:09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王斌银
9月26日,一批研学游团队来到敦煌阳关景区参观学习。.jpg

  研学游团队来到敦煌阳关景区参观学习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王斌银 摄影报道

  国庆节前夕,一批又一批研学游团队来到敦煌古阳关,开启独具边关文化特色的古阳关研学之旅。

  阳关是中国古代陆路对外交通咽喉之地,是丝绸之路南路必经的关隘,位于敦煌市西南的古董滩附近。西汉置关,因在玉门关之南,故名阳关。阳关和玉门关同为当时对西域交通的门户。据敦煌市文旅局统计,今年至9月26日,敦煌六大景区接待游客260.61万人。

    研学游学员在敦煌阳关景区学习临摹敦煌壁画

    研学游学员在敦煌阳关景区学习临摹敦煌壁画

    研学游学员在阳关博物馆参观学习

    研学游学员在阳关景区参与办理出关文牒的体验项目

    研学游学员在阳关景区参与办理出关文牒的体验项目

    研学游学员在阳关景区观赏阳关文创产品

9月26日,一批研学游学员在阳关景区接受出关前的“检查”。.jpg

    研学游学员在阳关景区接受出关前的“检查”

    研学游学员在阳关景区练习射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