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甘肃爱拍

敦煌市阳关镇:小葡萄销往大市场

2020年09月27日 21:09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王斌银
9月26日,敦煌市阳关镇农民正在装运葡萄。.jpg

  阳关镇农民搬运葡萄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王斌银 摄影报道

  硕果累累的九月,在古阳关脚下,敦煌市阳关镇2万亩优质葡萄迎来了丰收后的销售旺季。双节前后,敦煌市阳关镇今年收获的7200万斤优质新鲜葡萄将陆续发往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西宁、武汉等国内各大城市,丰富广大市民的节日餐桌。

  近年来,敦煌市阳关镇始终把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作为工作的着力点,主攻老百姓增收致富的关键环节,狠抓葡萄标准化生产和避雨防灾措施的落实。通过实施“一沟两控三带五到位”的技术措施,落实“四线三制两化”标准化生产要求,采取项目带动、以点带面、党员引领、签订承诺、合作经营和示范推广等多种措施,带动全镇落实葡萄标准化生产、避雨防灾措施达万亩以上,有效提升了全镇的葡萄品质。

  阳关镇农民分拣葡萄

  阳关镇农民分拣葡萄装箱,准备销往外地市场。

  阳关镇葡萄丰收,准备销往外地市场。

  阳关镇葡萄装箱准备外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