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图片故事

成县核桃“触电”销售忙

2020年09月24日 21:09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刘敏 杨智 陈睿
微信图片_20200924172659.jpg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刘敏 杨智 陈睿 摄影报道

  9月23日,笔者走进成县一农业公司的分选区,看到的是一派繁忙的景象,工作人员正在忙着分拣新上市的核桃仁,并通过层层挑选和加工,制作成琥珀核桃、枣夹核桃等相关产品,准备通过电商平台发往全国各地。

微信图片_20200924172638.jpg

  今年,成县核桃迎来大丰收。这些来自漫山遍野无污染的优质核桃,经过核桃企业的加工,依托电商销售平台,进入全国各地消费者的家中。成县核桃也逐渐成为助农增收的重要长效产业。

微信图片_20200924172722.jpg

  近年来,成县依托县内传统加工企业和电商企业等市场主体,建成各类网货供应平台,强力推进以成县核桃为主的农特产品网上销售,想方设法增加群众收入,利用互联网+电商,倒逼传统企业转型升级,从最初的商贩买卖原始农特产品模式,逐渐发展到现在的一座座厂房的建成,一条条生产线的落地,一个个极具特色的网货产品问世。

微信图片_20200924172732.jpg
微信图片_20200924172816.jpg

  成县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命名的千年古县,核桃栽植历史悠久,是中国本土核桃起源地之一,是国家首批命名的“中国核桃之乡”、全国核桃生产重点县。成县核桃,还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核准注册,成为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