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编辑推荐

徽县:“流动医院”送健康到家门口

2020年09月24日 21:09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李旭春
李旭春摄影报道:(图片7)2020年9月23日,甘肃陇南市徽县栗川镇杜公村,来自徽县人民医院的专家巡诊小组、正在多功能体检车上为当地群众义诊查体,一农户高兴走出体检车。.JPG

  徽县栗川镇杜公村农户走出体检车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李旭春 摄影报道

  9月23日,陇南市徽县栗川镇杜公村,来自徽县人民医院的专家巡诊小组的14名医护人员、在副院长王育东等专家带领下,为当地群众开展义诊。

  今年以来,徽县人民医院充分应用体检车车载DR拍片机、移动彩超和心电图机功能,组建“流动医院”便民专家巡诊车,定期深入徽县的各个乡镇、村社,为边远山区的群众免费义诊查体,对常见病及时就地就近诊疗,保障了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目前,“流动医院”巡诊车,已对128个村数万名群众身体进行了多次免费体查义诊活动。

  徽县栗川镇杜公村农户走出体检车

  徽县人民医院的专家巡诊小组,正在多功能体检车上为当地群众义诊查体。

  徽县人民医院的专家王育东医师正在为当地群众义诊查体

  徽县人民医院的专家巡诊小组医生正在为当地群众义诊查看眼睛

  徽县人民医院的专家巡诊小组,正在多功能体检车上为当地群众义诊查体。

  农户高兴地走下体检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