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图片故事

礼县老农变身带货主播 助力苹果网上销售

2020年09月21日 20:09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李旭春
李旭春摄影:(图片1)2020年9月17日,甘肃省陇南市礼县永兴镇龙槐村,59岁的网红果农张加成正在果园直播丰收的苹果拓展线上销售。.JPG

  59岁的网红果农张加成正在果园直播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李旭春 摄影报道

  9月17日,陇南市礼县永兴镇龙槐村,59岁的网红果农张加成正在果园直播丰收的苹果,拓展线上销售。

李旭春摄影:(图片2)2020年9月17日,甘肃省陇南市礼县永兴镇龙槐村,59岁的网红果农张加成和老伴正在直播打包丰收的苹果拓展线上销售。.JPG

  59岁的网红果农张加成和老伴正在直播

  今年59岁的张加成是一名普普通通的果农,从2013年开始,在陇南市大力发展农村电商的号召下,张加成开起了淘宝店铺,成为礼县为数不多的自己开网店卖苹果的农民。他通过淘宝、微信、微商等平台,推广和销售礼县60多万亩苹果,让礼县大山深处的苹果远销全国。

  近年来,张加成的电商网店客源不断增长,每年销量当地苹果几十万吨。尝到电商甜头的张加成,致富不忘带领村民脱贫,帮助大山深处更多的贫困农户在家门口挣到了钱,带领乡亲们共同脱贫致富,被陇南市评为“优秀电商”“农村电商致富带头人”。

李旭春摄影:(图片9)2020年9月17日,甘肃省陇南市礼县永兴镇龙槐村,59岁的网红果农张加成正在果园直播和粉丝线上互动苹果销售。.JPG

  59岁的网红果农张加成正在和粉丝线上互动

  2019年8月,张加成又通过短视频和直播带货打开了电商销售的新局面。短短半个多月,张加成通过淘宝直播不仅销售完了自家的6万多斤苹果,还继续助力村里其他果农,在成为主播网红的同时,也成了礼县的脱贫致富带头人。

  59岁的网红果农张加成正在果园直播丰收的苹果

  礼县永兴镇龙槐村果农正在拉运苹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