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编辑推荐

雨后康县,云海奔腾映朝阳

2020年08月27日 00:08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郭军
13.jpg

  康县县城大峡口云瀑布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郭军 摄影报道

  近日,雨后天晴的康县县城、平洛镇、长坝镇、大堡镇、云台镇、三官乡、低垭子和阳坝景区连续出现壮美云海奇观,奇峰怪石和青松隐现云海之中,大小山峰、千沟壑都淹没在云海波涛之中,老龙王山、明月山、毛垭子山、东岳山、对对山、白云山、万家大梁、阳坝等地成了浩瀚云海中的孤岛。阳光照耀,云更白、松更翠、石更奇。流云涌动在诸峰之间,云来雾去,变化莫测,构成一幅如诗如画的自然画卷。置身其中,如临大海之滨。漫步云端,好似游走仙境。

  康县地处甘、陕、川金三角地带,属亚热带向温带过度气候,长年多雨,森林茂密,气候湿润,森林覆盖率达84.8%,年平均气温11摄氏度,一年四季以云为衣,瑰丽壮观的“云海”以美、胜、奇幻享誉省内外,尤其以春冬季节的云海景色最佳。

14、(洒金绘彩)康县大堡,摄影郭军.jpg

  康县大堡镇

3、(朝阳映照东岳山)康县大堡,摄影郭军.jpg

  康县大堡镇

  康县长坝镇

  康县县城

  康县县城

  康县县城

  康县铜钱镇低垭云海

  康县铜钱镇低垭云海

  康县长坝镇老龙王山

  康县云台镇

  康县长坝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