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重大报道

文县20个乡镇政府所在地通信初步恢复

2020年08月26日 18:08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徐昕炜
微信图片_20200826152324.jpg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徐昕炜 摄影报道

  经过连续昼夜奋战,8月25日16时,文县刘家坪乡电信通信已抢通,26日凌晨3时,文县舍书乡电信通信已抢通。8月25日11时50分,文县20个乡镇政府所在地移动通信也已全部抢通,这标志着文县20个乡镇政府所在地及部分村社移动、电信通信均已初步恢复。

  受持续强降雨影响,文县多地发生暴洪泥石流、塌方等自然灾害,县内通信受损严重。为全面恢复通信,文县要求移动、电信、联通、铁塔、电力、广电等公司明确各自责任分工,针对不同地区,合理分布力量,集中开展攻坚。截至8月26日6时,投入灾区一线应急通信保障和抢修人员1200多人次,出动车辆500多辆次,出动通信应急保障车辆90台班,铺设光缆线路1040多公里,投入油机1716多台次(含铁塔及各地支援),抢修恢复通讯基站436个。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