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重大报道

筑牢汛期安全防线 甘肃交通在行动

2020年08月24日 16:08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杨永鹏
8月22日上午,甘肃交通临夏公路局救援队在碧口至文县G212线K610+400处任家坝村,清理路面淤泥,确保救援队大型机械的顺利通过。图为清理路面淤泥。 (2).jpg

  8月22日上午,甘肃交通临夏公路局救援队在碧口至文县G212线K610+400处任家坝村,清理路面淤泥,确保救援队大型机械顺利通过。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杨永鹏 摄影报道

  受连日强降雨影响,陇南市多个县区发生山洪、滑坡、泥石流等自然灾害,多条公路损毁、交通中断。按照省交通运输厅和省公路局的统一部署,8月19日上午8时,临夏公路局组建了一支由20人和17台(套)挖掘机、装载机等抢险设备组成的抢险救灾突击队,携带铅丝笼、编织袋、应急照明灯、发电机、锥形桶、帐篷等应急抢险物资和生活物资,于11时19分准时出发,赴G212线陇南市宕昌县至官亭镇紧急支援抢险救灾。

8月22日上午,甘肃交通临夏公路局救援队在碧口至文县G212线K614+500处用吨袋抢修路基缺口,确保救援队大型机械的顺利通过。图为救援队采用吨袋对冲毁路基缺口进行填堵,排除险情。.jpg

  8月22日上午,甘肃交通临夏公路局救援队在碧口至文县G212线K614+500处用吨袋抢修路基缺口,确保救援队大型机械顺利通过。

  经过昼夜长途跋涉,甘肃交通临夏公路局抢险队于8月20日12时50分抵达陇南市文县碧口镇。根据省交通运输厅陇南公路灾毁应急抢险指挥部统一安排部署,临夏公路局抢险队迅速开展G212线碧口至文县路段抢险保通工作,沿途清理泥石流、塌方等路阻路障,至21日10时40分,甘肃交通临夏公路局抢险队抢通了G212线K626+900和K630+450两处受阻路段。

8月22日上午,甘肃交通临夏公路局救援队在碧口至文县G212线K614+500处用吨袋抢修路基缺口,确保救援队大型机械的顺利通过。图为人工装填沙袋。.jpg

  8月22日上午,甘肃交通临夏公路局救援队在碧口至文县G212线K614+500处用吨袋抢修路基缺口,确保救援队大型机械顺利通过。

  至20日21时30分,经过省交通运输厅各支抢险队夜以继日的奋战,G212碧口至文县路段全线抢通。虽然该路段已抢通,但多处仅满足单向或便道通行,且受河水侵蚀,路段依然很不稳定。据此,甘肃交通临夏公路局抢险队按照指挥部的要求持续做好G212线文县至金口坝责任路段的后续保畅工作。

8月22日上午,甘肃省交通厅临夏公路局在碧口至文县G212线K608+800处清理路面塌方225方,确保救援队大型机械的顺利通过。图为清理塌方。 (2).jpg

  8月22日上午,甘肃省交通厅临夏公路局在碧口至文县G212线K608+800处清理路面塌方,确保救援队大型机械顺利通过。

  8月22日,甘肃交通临夏公路局抢险队在G212线碧口至文县K614+500处用吨袋抢修路基缺口,在K610+400处任家坝村,清理路面淤泥,在K608+800处清理路面塌方225方,为救灾物资运输车辆及大型抢险机械设备顺利通过提供了有力保障。

8月22日上午,甘肃省交通厅临夏公路局在碧口至文县G212线K608+800处清理路面塌方225方,确保救援队大型机械的顺利通过。图为清理塌方。.jpg

  8月22日上午,甘肃省交通厅临夏公路局在碧口至文县G212线K608+800处清理路面塌方,确保救援队大型机械顺利通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