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编辑推荐

在肃南马蹄寺景区遇见多彩的初秋

2020年08月13日 19:08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朱天玲
微信图片_20200812173128.jpg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朱天玲 摄影报道

  盛夏以澜,清秋已至。肃南裕固族自治县境内的马蹄寺景区满目葱绿,大朵大朵的云彩下面,羊群在惬意地吃草,绿油油的草地上,各种野花争相开放,层层叠叠的原始森林与壮美的祁连山交相呼应,山色清明,空气中弥漫着野草的清香……

  张掖市民间文艺家协会摄影师相约马蹄寺景区,拍摄多彩初秋,这里不仅仅有圣洁的寺庙,还有丹霞、森林、雪山、草原、花海、瀑布、星空、日出、村庄……这一个个看似无法兼容的美丽,却都真真实实地汇聚于这片土地之上,像极了画家笔下的世界,静穆,温暖,惹人遐想。

  张掖马蹄寺

  大都麻峡谷

  祁连山牧场

  小野口峡谷

  马蹄寺景区

  祁连山牧场

  放牧归来

  彩蝶翩翩

  初秋的蒲公英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