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甘肃爱拍

甘州千亩裸露土地披“绿衣”

2020年07月09日 21:07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王将
06.jpg

  裸露土地绿化美化点,市民拍照留念。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王将 摄影报道

  7月8日清晨,张掖市甘州区顺祥名苑小区南侧的123亩裸露土地绿化美化点上,各种鲜花竞相绽放,绿意盎然。

  今年入春以来,张掖市甘州区对城区周边的70块5687亩裸露土地进行垃圾清运、土地平整、土方回填、灌溉管网敷设、苗木花卉种植,清运垃圾110万方,平整土地5687.44亩,回填土方80万方,敷设管网216公里;种植了彩葵、金鸡菊等花草树木,铺设景观步道,建设休息凉亭,增设了移动式厕所。昔日刮风扬尘下雨泥水遍地的裸露土地,目前已成为百姓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太极拳练习爱好者练习太极拳

  市民赏花

  市民们在观景步道上赏花

  市民排练非遗甘州小调

014.jpg

  裸露土地绿化美化点

  市民拍照留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