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甘肃爱拍

敦煌迈入空中救援新时代

2020年06月17日 23:06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康锦虎
微信图片_20200617110353.jpg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康锦虎 摄影报道

   “敦煌市航空应急救援演练开始……”随着现场指挥一声号令,一架红色B-70RM双桨共轴直升机迅速预热,在螺旋桨的高速旋转声中升空,前往指定水域实施空中取水灭火,拉开空中应急救援序幕。6月16日,一场多机型、多任务航空应急救援演练在敦煌飞天通用航空公司机场上演。

   这是敦煌地区首次多科目的航空应急救援演练,现场还举行了“酒泉市空中救援基地敦煌救援站”和“敦煌市空中救援队”揭牌仪式,标志着敦煌市空中应急救援通道正式开通,形成“空地一体”的立体化应急救援格局,迈入空中救援新时代。

微信图片_20200617110335.jpg

  酒泉市空中救援基地敦煌救援站揭牌

  救援直升机

  航空应急救援演练

微信图片_20200617110411.jpg

  航空应急救援演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