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甘肃爱拍

舟曲白龙江沿岸万亩油菜开镰收割

2020年06月04日 23:06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严辛酉 奂振强 尚金华
微信图片_20200604115134.jpg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严辛酉 奂振强 尚金华 摄影报道

  眼下,正是舟曲县沿河地带油菜收割的黄金季节,白龙江沿岸的万亩油菜陆续开镰收割。

微信图片_20200604131532.jpg

  在峰迭镇杜坝村,金黄色的油菜已经成熟,油菜荚格外饱满,群众正在抓紧时间抢收油菜。

  不管是在连片平整的田间,还是在山地山垄田里,一束束结实饱满的油菜籽摆放有序,整整齐齐,呈现出一派丰收的景象。

微信图片_20200604131520.jpg

  据了解,今年舟曲县冬播油菜种植面积1.6万亩,目前沿白龙江河川地带已陆续进入成熟收割期,预计六月中旬全县油菜籽将全面成熟收割。

微信图片_20200604131541.jpg

  近年来,舟曲县为加快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步伐,提升旅游业发展水平,有效促进农民增收,不断将万亩油菜花观赏带打造成为观赏性强、知名度高的白龙江旅游风情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