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编辑推荐

五月敦煌风光好 大漠驼铃游人醉

2020年05月25日 18:05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王斌银
大漠风光.jpg

  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王斌银 摄影报道

  五月,丝绸之路国际文化旅游名城敦煌,气候温和,国家级风景名胜区鸣沙山月牙泉景区静美安详,大漠风光壮丽迷人,丝路风情如诗如画,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光游览。据统计,截至5月23日,敦煌市六大景区今年共接待游客15.05万人次。5月23日,鸣沙山月牙泉景区接待游客1767人,环比增长51.8%。

  游客在鸣沙山月牙泉景区骑骆驼观赏大漠风光

  蓝天下的鸣沙山滑翔机

  鸣沙山月牙泉景区大片罗布麻花盛开

  夕阳下的鸣沙山月牙泉景区美丽如画

  游客在鸣沙山月牙泉景区爬鸣沙山

  游客在鸣沙山月牙泉景区骑骆驼观赏大漠风光

  游客在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骑骆驼观赏大漠风光

  夕阳下的鸣沙山月牙泉景区美丽如画

  鸣沙山下一架直升机准备起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