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甘肃爱拍

“夏雪”飘落阿克塞 金山湖映祁连山

2020年05月11日 20:05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高宏善 陈裕全
DSC_7960雨雪过后,阿克塞天蓝气爽,雪山映照着湛蓝的金山湖.jpg

  阿克塞雪山映照着湛蓝的金山湖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高宏善 陈裕全 摄影报道

  近日,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境内普降雨雪,这场雨雪天气缓解了持续旱情,净化了空气,对当地农牧业生产、特别是牧草生长十分有利。持续的降雨降雪天气使祁连山、阿尔金山白雪皑皑,在超大圆月、绿意盎然的城市映衬下,处处呈现出塞上美景,市民出行拍照、山中赏景,心旷神怡。

  一轮圆月挂在阿尔金山雪峰之上与县城的金山湖组成美丽景观

  市民在降雪后的阿克塞祁连山下游玩赏景

  阿克塞县城浓郁的哈萨克建筑

  阿克塞境内的雪山与丹霞组成美丽的雪山丹霞景观

  阿克塞境内的祁连山上白雪皑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