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编辑推荐

不负好春光 焉支大地农事忙

2020年03月27日 22:03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翟继宗
人工点种 茴香1.jpg

  村民们点种茴香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翟继宗 摄影报道

  春耕时节,暖意融融,焉支大地处处呈现勃勃生机。连日来,山丹县田间地头到处机声隆隆,马铃薯种植户、茴香种植户、花卉制种种植户都在为春耕农事忙碌。

  近年来,山丹县积极引导农户调整种植结构,采用“公司+合作社+农户”的产销模式,在稳定牧草、小麦等传统优势作物的基础上,积极发展中药材、优质高原夏菜、小杂粮、花卉制种等效益好的特色作物种植,已经逐渐成为农户增收的重要渠道。

  村民们在田地进行萝卜制种点种

  村民在田地机械覆膜

  马铃薯拌种

马铃薯播种4.jpg

  机械播种马铃薯

  村民挑选切种马铃薯

马铃薯切种 4.jpg

  马铃薯切种

  马铃薯播种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