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重大报道

阿克塞专车接送务工人员返岗

2020年02月23日 23:02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高宏善 刘玮

2月23日下午,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专车接送返岗复工的农民工顺利到达目的地。.JPG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高宏善 刘玮 摄影报道

    2月23日下午,酒泉市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首趟返岗复工接送专车,顺利地从敦煌火车站安全接回了在该县一家公司工作的13名外地人员。

  为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务工人员返岗复工点对点服务和成规模、成批次安全有序返岗,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交通运输局、发改局、工信局、卫健局等单位加强与各企业沟通联络,点对点摸清各企业返岗务工人员信息,制定返岗复工人员接送方案,按照“一车一方案”的原则,开通专车直达接送,帮助务工人员安全有序返岗,打通务工人员返岗“最后一公里”。

  现场工作人员为返岗务工人员测量体温

  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专车接送务工人员返岗复工

  交通部门工作人员做好后勤保障、车辆消毒等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