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重大报道

记录抗疫一线 甘肃摄影志愿者作品选

2020年02月23日 23:0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宋菲菲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宋菲菲)近日,甘肃省摄影家协会结合摄影创作自身的特点和甘肃实际情况,组织全省范围内的一批志愿者,通过主题拍摄、视频记录、网络展览、互联网传播等形式,全面反映甘肃省医务人员、警察、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的抗疫工作。

  面对疫情,摄影志愿者投身抗疫防疫的宣传和记录拍摄,大量图片和视频作品在《人民日报》《新华网》《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等多家媒体刊登。

  1月29日,甘南州疾控中心化验室化验员查看化验结果。后俊 摄

  消杀人员进入隔离病房消毒。 王彩环 摄

  张掖市甘州区医院防控医务人员工作准备。成林 摄

  在隔离病区的两个多小时,浑身已经完全湿透,护目镜已完全模糊。图为走出病区前作者郑耀德的自拍照。

  张掖市某发热门诊医护人员做“爱心”手势。郑耀德 摄

  兰州客运中心正在进行安全防疫检查。王在鹏 摄

  白银市会宁县防疫人员对社区进行消毒。 郭志辉 摄

  兰州市高速路口安全检查点。王在鹏 摄

  兰州客运中心,安全第一。王在鹏 摄

  平凉市夜间检查点。 刘众 摄

  平凉市乡镇检查点大雪天检测。刘众 摄

  社会企业公益捐赠。成林 摄

  2月2日民乐县农机站小区党员先锋岗疫情检查点。吴开春 摄

  兰州市在抗疫期间调运优质蔬菜保障供应。高建兵 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