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甘肃爱拍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消费扶贫解决灵台农产品卖难

2019年12月23日 17:12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曹亚鹏
微信图片_20191223152423.jpg

  每日甘肃网讯(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曹亚鹏)近日,在平凉市灵台县什字镇饮马村扶贫车间的院子里,工作人员正在将一桶桶纯正油(紫苏籽油)装车运往兰州。

  今年受市场需要波动影响,油销售存在困难,而地处偏远地区的灵台县什字镇饮马村的油则更是无人问津。看着堆放满地的油,灵台县珍源农产品加工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王来堂告诉记者,为帮助村民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题,合作社通过多方联系,并搭载高校扶贫协作消费扶贫直通车,与兰州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对接,并邀请他们到村里考察对接扶贫项目,通过田间考察、入户座谈等方式实地了解农产品生产销售情况。经过商洽,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决定帮助马村销售7587斤油,16860斤小杂粮。

  据了解,这笔订单将为马村带来17万多元的村集体收入,收入一部分列入村集体账户,一部分将用来支付劳务工资,真正实现了“双增加”。

微信图片_20191223153440.jpg

  工作人员压榨

  码放整齐的纯正

微信图片_20191223152428.jpg

  工作人员搬运

1.jpg

  农特产品首发兰院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