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甘肃爱拍

武威市启动公益法律服务活动

2019年11月15日 19:1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武威市启动“法律进家庭 服务解民忧”公益法律服务活动

  11月15日,武威市启动“法律进家庭 服务解民忧”公益法律服务活动,来自武威市相关单位、社区及青年志愿者近5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据了解,“法律进家庭 服务解民忧”公益法律活动可以免费为居民提供法律咨询、矛盾调解、代办法律援助等服务,通过“家庭律师”让居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专业的法律服务,这为居民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搭建了平台,居民的法律素质、法治意识、依法维权和预防犯罪能力都得到提升,为社会和谐稳定打下坚实的基础。这项举措属于全国首创。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刘忠 摄影报道)

  活动现场赠送市民宪法和居民法律常识宣传册

  群众咨询法律问题

  志愿者参加公益法律服务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