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甘肃爱拍

成县:搭乘互联网快车 “双11”农产品销售创新高

2019年11月11日 16:11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张茜 张鹏

  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手工挂面的挑拣

  每日甘肃网11月11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张茜 张鹏)今日,随着“双11”电商狂欢节的到来,南成县各大电商企业都在积极备战。在小南网供应中心销售平台和打包中心,源源不断的优质农特产品涌入,物品挑拣、封口、包装……确保“双11”订单及时发

  货物打包中心

  据了解,目前成县小南网供应中心的两个物打包中心,第一打包中心已经爆仓,第二打包中心即将满仓。为备战“双11”,小南网供应中心提前对核桃、蜂蜜、手工挂面等13个农品种备约30000件。从11月1日起,网供应中心平均每天接4000左右,预计“双十一”期间订能突破50000件,累计销售额突破500万元。

  小南网供应中心负责人赵武强表示,今年“双11”他们信心十足。从10月中旬开始,就和13家企业达成供协议,制订活动方案。销售的产品种类多、品质优、价格实惠。11月6日当天,销售的手工挂面上线仅十分钟就突破1000单,今年预计销售额比去年翻一番。

  工作人员正在加班加点对核桃系列产品进行挑拣

  成县家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是成县专门加工生产核桃系列产品的电商企业。据了解,截至11月7日上午,成县家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在天旗舰店的订单已经1500多件,累计销售2吨多核桃仁。预计“双11”当天订单3000件,日销售额有望突破20万元。

  成县家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张会林表示,“双11”期间,全体员工24小时加班备战“双11”。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力争将更多的成县农特产品销往全国。

  电商企业积极备战“双11”

  据了解,随着电商产业的持续发展,成县电商主体数量逐年增加,电商销售成果持续提升,成县本地优质农特产品更是搭乘“双11”快车,让销售创新高。

  工作人员正在包装农产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