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专题策划

致敬,记者!你们辛苦了!

2019年11月08日 02:1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宋菲菲

  赵怀斌: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赵怀斌在基层采访时,和小朋友分享拍摄的照片

  赵怀斌,《民族日报》记者部主任,从2007年至今从事新闻采访,每年在《民族日报》都实现了新闻采写“数量领先、质量第一”的目标。

  近年采写的《三村的春天》《民族日报社“依托藏区大市场 融入兰州都市圈”大型系列采访报道》《把总书记叮嘱的事办好》《脱贫群众脱贫》获全省好新闻一等奖。

  感言: 新闻敏感是一种职业敏感,是记者对新闻的一种条件反射。一个敏感的记者,他随时随地都能从自己的视觉、听觉、味觉和触觉中发现新闻。他时刻都在用有无新闻价值来全方位、多角度判断一切人、一切事和一切物。在他的心目中,新闻无处不在,新闻无时不有,只是自己未发现而已。除了睡觉,醒着的时候,他的思维雷达时时刻刻都在扫描和捕捉新闻,有时睡梦中也在追寻新闻,敏感的记者、通讯员不仅能随时随地发现各种各样的报道角度和切入点,开掘出众多的新闻附加值。

首页  上一页  [22]  [23]  [24]  [25]  [26]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