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专题策划

致敬,记者!你们辛苦了!

2019年11月08日 02:1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宋菲菲

  王东:做无愧于时代的新闻人

2010年在合作市娄斗昂村采访

  王东,甘南广播电视台广播频率藏语新闻部主任,高级记者。参加工作二十多年来,一直奋斗在广电新闻战线上。他扎根甘南草原,心系甘南草原,踏遍甘南4.5万平方公里的山山水水,深入帐牧户,了解社情民意,倾听农牧民呼声,用藏汉两语写出了许多带有藏乡味的优秀稿件。《甘南草原上旅游业异军突起》《卡吉卓玛和她的十二个儿女》《喊破嗓子,不如干出样子》等40篇新闻、评论及论文荣获众多奖项。

  感言:今天的新闻就是明天的历史,记者是历史的记录者、行者。作为记者,只有俯下身子、沉下心,走进农家牧户、田间地头、牛圈帐篷、灶房炕头,与农牧民促膝相谈,真情交往,挖掘细小鲜活的素材,才能讲好老百姓的故事、中国故事,才能写出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作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