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编辑推荐

第七届兰州国际鼓文化艺术周暨第八届兰州国际民间艺术周圆满落幕

2019年08月20日 10:08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贾笑云

  每日甘肃网讯(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贾笑云)8月18日晚,第七届兰州国际文化艺术周暨第八届兰州国际民间艺术周在兰州音乐厅圆满落下帷幕。为期3天时间里,来自亚洲、欧洲等四大洲的十个国家和国内各地区共20支乐团队就舞艺术进行了交流展演,呈献了一场世界多元文化的文化嘉年华盛宴。

  第七届兰州国际文化艺术周暨第八届兰州国际民间艺术周由中共兰州市委、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甘肃省文化和旅游支持,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此次,经过艺术节组委会的精心组织和评审,从参演队伍中评选出了四大类荣誉奖项。其中,安徽凤台花灯、新疆手、俄罗斯民族舞蹈团、斯里兰卡、藏族背获得最佳表演奖;开封、河北常山战、巴西、非洲、印度荣获最佳风采奖;云南傣族象脚、巴基斯坦舞、韩国、古巴、延边朝鲜族长荣获最佳编排奖;山西绛州乐、佤族木、潮州大锣、乌兹别克斯坦民族舞、西班牙军喜获最佳创意奖。

  据悉,参加本届艺术节的表演团队还于当日下午在我市百合公园、水车博览园、张掖路步行街盛装亮相,用最精湛的演技、最火热的激情献上了精彩的演出,让广大兰州市民在自家门口就欣赏到了一场国际范的鼓文化艺术盛宴。

  文化表演现场

  文化表演现场

  文化表演现场

  文化表演现场

  文化表演现场

  文化表演现场

  文化表演现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