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大图轮播

光影折射历史 镜头讲述民俗 “古韵丹霞口”摄影赛评选揭晓

2019年07月18日 17:07 来源:记者 宋菲菲

  每日甘肃网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宋菲菲)7月18日,由张掖市河西印象文化旅游股份公司、张掖市民俗摄影家协会共同举办的“古韵丹霞口”摄影大赛评选揭晓。

  据悉,张掖丹霞民俗村,是西北地区首个规模最大、民居特色显著、配套极为丰富、最具地理与人文优势、古建气势恢宏的民俗文化旅游村,这里河西美食、手工作坊、曲艺展示、酒吧、民族风情园、民俗文化园等于一体;这里是被誉为张掖后花园的——丹霞。张掖丹霞民俗村坐落在张掖丹霞国家地质公园,东张掖市区40公里,北临泽县城区13公里,民俗村是古建筑异地搬迁保护利用模式的典型代表。民俗村还原了中国古代丝绸之路河西走廊中的一个重要驿站和聚中心。“古韵丹霞”摄影大赛从2018年9月23日开始征稿,2019年6月20日截稿,在9个月的征稿期内,共收到市内外100余位作者的1600余幅作品。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幅,二等奖3幅,三等奖5幅,优秀入围奖188幅。

  一等奖

  《春潮涌动丹霞组照)》王建平摄

  《春潮涌动丹霞组照)》王建平摄

  《春潮涌动丹霞组照)》王建平摄

  二等奖

  《歌舞升平》 朱万军

  《腾飞吧丹霞小镇》  刘永高

欢聚丹霞口+丹霞口古韵王武娟.jpg

  《欢聚丹霞》  王武娟摄

  三等奖

  《盛世丹霞口》宋其彪摄

  《元宵熟了》 淮勇兴摄

  《古韵》陈尚志

  优秀奖

  《节日丹霞口》 新胜摄

  《朝霞辉映》 王政德

  《古韵丹霞口》 赵志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