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赛事资讯

“甘肃六建杯·陇原建筑美”摄影创作外拍活动开始报名啦!

2019年07月04日 08:0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宋菲菲

  每日甘肃网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宋菲菲)伴随着中国成立70年的脚步,兰州城市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高楼大厦鳞次栉比,交通路网四通八达,基础设施愈发完善…… “黄河之都、精致兰州”正在成为世人瞩目的“山水之城、活力之城、居之城”。

  为了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兰州的城市建设底蕴和发展变迁,由甘肃第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甘肃新媒体集团主办,每日甘肃网承办的“甘肃六建杯·陇原建筑美”摄影艺术作品展赛,在7月中下旬,将组织“百名摄影家兰州建筑”采风活动三次。

  此次外活动,您也可以参加甘肃第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建项目采风活动,以东湖广场超高层建筑为背景,通过建筑工人的辛勤劳动,让我们更直观地看到这些年州的变化(时间:7月16日);也可以参加州新区的专场采风活动,摄中川商务中心、文曲湖住宅楼、州理工大新校区的建筑照片,用镜头讲述州新区发展的故事(时间:7月23日);还可以州饭店、甘肃科技馆、八路军驻办事纪念馆等城市基础设施建筑、公共设施建筑等方面的照片,让我们从照片中找寻过去的印记(时间:7月30日)……

  总之,一切与兰州城市建筑有关的摄影作品都可以参赛,拍摄形式不限,参赛截止时间为8月10日。

  此次外拍的摄影作品,参加“甘肃六建杯·陇原建筑美”摄影艺术作品展。展投稿结束后,我们将邀请业内专家做评委,评选出优秀的摄影作品。其中,摄影作品一等奖1名,奖励5000元人民币;二等奖2名,各奖励3000元人民币;三等奖3名,各奖励2000元人民币;优秀奖10名,各奖励500元人民币。需要注意的是,所有奖金均为税前金额,领奖时需扣除相应税款。

  获奖摄影作品将于9月中下旬展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精彩的照片镌刻着时光的维度,这一次,就让我们从图片的“视角”来观察这个城市吧,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注:本次外活动,仅限住地在兰州的摄影家。省内各市州的外活动由当地摄影家协会组织或自行摄。

  本次活动拍摄地点和建筑物:

  一、在建项目采风:

  1.东湖广场超高层

  2.省广电专家公寓楼

  3.西固人家三期项目部

  二、兰州新区专场采风:

  1.中川商务中心

  2.职教园区文曲湖

  3.佛慈制药厂房

  4.文曲湖住宅楼

  5.兰州理工大新校区

  6.彩虹城或兰石保障房

  三、兰州市内专题采风:

  1.兰州饭店

  2.统1、2、3号楼

  3.甘肃科技馆

  4.天宝时代超高层

  5.八路军驻兰办事处纪念馆

  6.兰州体育馆

  7.酒钢大厦综合楼

  报名电话:0931——8376173 马先生

                0931——8311151 任女士

(更多精彩照片,请看 >>专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