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编辑推荐

天水齐寿镇:易地搬迁绘出乡村振兴新图景

2019年06月18日 09:06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王诚

  6月17日,走进天水市秦州区寿镇,一幅文明美丽的现代乡村新图景跃然眼前,新建的居民区错落有致、沥青道路干净整洁,这是寿镇实施易地搬迁取得的成果,也是扎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

  据悉,齐寿镇位于天水市秦州区东南部,东靠北道区甘泉乡,南与娘娘坝镇相连,西与平南镇接壤,北与皂郊镇毗邻,秦城区40公里。

  近年来,齐寿镇按照“因地制宜兴产业、乡村旅游促增收”的思路,依托齐寿山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大力发展以生态观光、休闲农业为载体的乡村旅游,打造特色生态旅游小镇,培树文明风、丰富致富产业,奏响了一曲乡村发展的动听乐章。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王诚摄影报道)

  齐寿镇移民搬迁项目

  秦州区齐寿镇田园风光

王诚 (1).jpg

  齐寿镇蔬菜大棚区

  齐寿镇松李村蔬菜大棚内劳作的农民

  李村丰产业基地工作人员分拣蔬菜

  游客们正在廖集村齐寿文化旅游生态园观赏牡丹

  乐手在齐寿文化旅游生态园内演奏乐曲

  齐寿文化产业园盛开的鲁冰花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