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甘肃爱拍

肃南县“亲近大自然·露营在肃南”乡村旅游文化节启动

2019年06月16日 19:06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武雪峰

  6月15日,肃南县2019年“亲近大自然·露营在肃南”乡村旅游文化节在张掖中心广场启动,此次节会包括户外露营、非展示、歌舞展演、摄影采风、运动探险等多项精彩活动,将全面对外展示肃南县乡村旅游风光地貌、风土人情、民俗文化。

  村旅游文化节持续两天,活动将在白银喀尔喀蒙古特色村寨、康乐镇裕固族风情体验区、大河西柳沟民俗度假区、中华裕固风情露营基地开展系列活动。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武雪峰摄影报道)

  歌舞展演欢迎参观市民

  乡村旅游文化节在张掖中心广场启动

  裕固族演员载歌载舞

  裕固族演员歌舞表演

  张掖中心广场展示肃南县风土人情

  市民选购肃南县民俗文化产品

  孩子穿着裕固族儿童服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