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甘肃爱拍

甘肃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在张掖启动

2019年06月14日 08:06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王将

  6月13日,甘肃省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成果展示厅内,工作人员正在给小朋友教授同机器人对话的步骤。

  当日,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甘肃启动仪式在甘肃张掖举行,甘肃众多优秀的创新创业企业的成果在现场进行展示,吸引了许多企业家和市民前来学习和参观。

  展示厅内展示的民族刺绣和编制产品

  近年来,甘肃众多优秀的创新创业成果不断涌现,在实现经济增长的过程中,创新创业起到了越来越重要的推动作用,并通过设立产业新区、企业园区、创业集聚区,进一步深化提升产业链,成为甘肃经济新的增长点。

  据悉,甘肃双创周活动还将利用先进的数字化载体和多种多样的数字化媒介,创新现有展示方式,实现全方位 、多渠道 、立体式呈现,提升活动周全民参与度和持续影响力。(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王将摄影报道)

  企业家和市民们观看兰州工业学院文化创意企业展示的剪纸长卷作品

  肃南裕固族文化创意企业向人们展示民族特色旅游产品

  兰州理工大学大学生创业企业向人们展示文化创意产品

  兰州工业学院的文化创意企业向前来学习和参观的企业家和市民们展示10米剪纸长卷作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