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专题策划

建筑是凝固的音乐 “甘肃六建杯·陇原建筑美”参赛作品选登

2019年06月13日 15:0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宋菲菲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宋菲菲)每座城市都有千面模样、万种风情,如果让你拍,你会用怎样一张照片来呈现?是那些广为人知的著名景点,还是高楼大厦、街头巷尾,这一切都来源于那一瞬:按下快门,光影凝固;方寸之间,拥有瞬间。

  由甘肃第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甘肃新媒体集团主办,每日甘肃网承办的“甘肃六建杯·陇原建筑美”摄影艺术作品展赛启动以来,参赛摄影师敏锐地捕捉到一个又一个,坐落于山间、河畔的城市,藏匿于楼宇森林之中的建筑。当你看到他们镜头下的实与虚、光与影,会不由地惊叹,竟然这么美! 那么,拿起你手中的相机赶快来参加影赛吧!

(更多精彩照片,请看 >>专题

134.jpg

  《橙色之眼》张跃星摄

  《银西高铁建设进行曲2》 魏丽霞摄

摄影:李泽敏.jpg

  《陇西李氏祠堂》 李泽敏摄

  《陇东古石刻艺术博物馆》 仵明摄

  《城市和谐芦军摄

  《平凉建设中的云雾》 张忠摄

  《小红伞》 张跃星摄

沙漠影院(莫高窟数字展示中心)-.JPG

  沙漠影院》金良摄

摄影:姚樱樱.jpg

  《兰州黄河桥》 姚樱樱摄

  《雄关映彩虹》 郭中民摄

仰望+贠小敏.JPG

  《仰望》 贠小敏摄

摄影:姚进.jpg

  《T2航站楼主体工程》 姚进摄

  《远眺山门》 张跃星摄

  《银西高铁建设进行曲》魏丽霞摄

作品名称:石林暮色+作者:.jpg

  石林暮色》黄登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