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编辑推荐

敦煌党河赛龙舟

2019年06月09日 00:06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王斌银

参赛队员正在奋力划水

  6月7日,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大漠戈壁绿洲城市甘肃敦煌,在党河水利风景区成功举办第九届龙舟大赛,吸引了成千上万的市民和游客争相观看大赛盛况,共庆端午节。

  敦煌市政府副市长宋济民在2019敦煌龙舟赛开幕式上说,龙舟大赛作为敦煌市的一项品牌文化活动,已成功举办八届,一届比一届精彩,已成为敦煌群众每年期盼的固定节目,成为展示敦煌形象的重要名片,更是展示敦煌各条战线上干部群众奋力拼搏精神的大舞台。今年,来自瓜州县及敦煌市企事业单位的19支代表队在党河风情线上奋力竞赛,必将赢得的比赛成绩,也必将激荡起广大干部群众奋勇争先、锐意进取的豪情壮志,在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建设上再立功、再创佳绩。(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王斌 摄影报道)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