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甘肃爱拍

公益植树绘“绿色”兰州

2019年04月23日 18:04 来源:每日甘肃网

  网友们种下一棵棵杏树苗

  每日甘肃网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宋菲菲文/图)4月21日上午,“绿色屏障 生态甘肃”——2019甘肃网友植树公益行活动在兰州区举行,来自省内网友和爱心企业与兰州区干部群众顶着烈日,亲手在土壤中植下一棵棵树苗,既嗅到了春天的气息,也将绿色环保的理念深植于心。

  走往植树点的路上,网友们三两成行,家长牵着小孩,老师带领学生,欢声笑语与融融春光感染着大家。兰州实验幼儿园新区分院的王老师告诉记者:“这样的公益活动带孩子来会更有意义,让孩子们从小自然植树,呵护小树苗。希望能再举办、多举办,孩子们都很喜欢参加这种公益活动。”

  因为是第一次体验植树,段玉小朋友和妈妈都很兴奋,并在种好的树上系上绿色丝带作为留念。

  兰州新区干部群众正在给培土、围堰、扶苗、浇水。

  妈妈植树,我树苗。

  爸爸和孩子细致耐心地为小树苗“筑巢”。

  兰州实验幼儿园新区分院的王老师和孩子给树苗浇水。

  段玉小朋友和妈妈在种好的树上系绿色丝带留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