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编辑推荐

2019,镜头里的兰州猪年

2019年02月11日 18:02 来源:每日甘肃网
兰州一家商场,一位小女孩惊喜地与小猪佩奇握手。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宋菲菲文/图)今年是己亥猪年,人们将猪塑造成圆圆胖胖,或者嘴上顶着一个铜钱,或者身上画了铜钱,或者背上背着铜钱的形象,代表着金猪送财、送喜、送福。春节期间,记者在兰州的街道、商场、灯展等地,抓拍了一组各种造型的猪形象。

DSC_6570.jpg
金猪玩具受欢迎。
市民杨栓运一家猪年合影。
超市里纳吉求福的幸福猪。
商场挂起招财猪。
小飞猪装饰衣橱。
商场里处处可以看到与猪年有关的元素。
憨态可掬的金猪。
春节期间,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受欢迎。
甜品店门口的佩奇。
DSC_6561.jpg
商场里憨态可掬的金猪。
兰州市民观看张掖路十二生肖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