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甘肃爱拍

新年伊始 甘肃武警总队吹响冬季拉练冲锋号角

2019年01月21日 08:01 来源:每日甘肃网
刺杀训练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曹志刚 文/图

  1月20日,武警甘肃总队金昌支队严密组织重难点课目教练员集训,狠抓班长骨干组训能力,确保新年度实战化训练开好局、起好步。

  新年伊始,该支队把学习贯彻军事训练动员令作为第一要务,对接实战标准,立起战斗班班长从训练尖子中产生的铁规矩,组织班长骨干对擒敌、体能、班(组)战术、格斗术、单双杠等课目进行教学研究,进一步规范教学组训程序、方法和步骤,全面提升基层教练员的教学能力,为推进部队训练实战化提供有力保障。

  把实战化要求落实到“教鞭”上。通过观看录像、授课辅导等方法,让班长骨干深刻理解郭兴福式教学法的本质内涵,掌握其中“红、活、硬、细、实”的精髓,为部队树立新时期优秀教练员样板。笔者在训练场上看到,集训人员个个精神抖擞、士气高涨。

理论授课
规范动作
示范动作
现场授课
严格要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