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编辑推荐

张掖芦水湾生态景区摄影大赛举行作品展览暨颁奖仪式

2019年01月18日 16:0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1月18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宋菲菲)今日,由中共甘州区委宣传部、甘州区文联、甘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张掖市摄影家协会主办,甘州区黑河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承办的“张掖恒大•御澜庭”杯“湿地之城,生态甘州”甘州区黑河湿地暨张掖芦水湾生态景区摄影大赛在张掖市美术馆举行作品展览暨颁奖仪式。

  据了解,本次共展出图片120幅(组),这次展览将全面反映张掖市近两年来甘州区黑河湿地暨芦水湾生态景区生态保护、自然风光、人文景观、建设管理工作、感人瞬间等内容的摄影作品,充分展现甘州大地近年来在生态环境保护与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此次图片展将持续到26日。

一等奖

湿地之花  吴玮摄
不望祁连山顶雪 错把张掖当江南  吴玮摄
冰雪之花 吴玮摄
湿地之城 大美甘州 吴玮摄

二等奖

仙境 兰春摄
朝晖鹤影 兰春摄
鹤翔云天-兰春_副本.jpg
鹤翔云天 兰春摄
破晓起航 兰春摄
彩绘魅力家园-孙耀贤.jpg
彩绘魅力家园 孙耀贤摄

三等奖

留下美景 吴学珍摄
红日照冰湖 陈礼摄
滨湖美景赛江南 万建国摄

优秀奖

秋日湿地 钱英文摄
“润”泉湖 孔令晟摄
画中湿地 成林摄
张掖市摄影家协会供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