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重大报道

“改革春潮涌 雄关起宏图”嘉峪关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掠影(一)政治建设篇

2018年12月11日 17:12 来源:每日甘肃网

  丝路要塞,天下雄关;湖光山色,戈壁明珠。长城与丝路相交、雪山与绿洲相映、戈壁与湿地相连、传奇与时尚相接。自然,赋予了嘉峪关美轮美奂的色彩;发展,给予了嘉峪关无穷无尽的活力。

    承接历史,嘉峪关是古丝绸之路上的一颗璀璨明珠,丝路文化和长城文化在这里交汇,游牧文化和农耕文化在这里碰撞,中原文化和西域文化在这里交流。

    “改革春潮涌 雄关起宏图”嘉峪关市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展,展现了嘉峪关四十年来,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一幅幅图片是雄关儿女励精图治、奋发图强的缩影,是几代嘉峪关人献了青春献终身,献了终身献子孙,扎根故土,砥砺前行的真实写照。今天起,每日甘肃网图片频道将分五个部分对此次图片展上的部分图片进行展示,敬请关注。

  2001年雄关广场

  雄关广场

2013年12月,黄草营村第八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2003年1月1日 嘉峪关乡举行“三乡撤乡建镇”揭牌授牌仪式
2006年5月18日 中核四О四厂嘉峪关生活基地奠基仪式
2012年5月7日 社会治理服务中心
2013年3月27日 嘉峪关市城区人民法院、城区人民检察院成立大会
2012年6月7日 政务大厅揭牌仪式
20世纪80年代市政府办公楼
2018年市政府综合办公楼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文殊镇团结社区服务中心
20世纪80年代五一街道办事处
2018年五一社区
20世纪80年代法院办公楼
2018年法院办公楼
1993年公安局办公楼
2018年公安局办公楼
20世纪80年代检察院办公楼
2018年检察院办公楼
20世纪80年代建设局办公楼
2018年建设局办公楼

  改革开放以来,嘉峪关市面对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嘉峪关市始终把发展人民民主、实现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所有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快依法治市步伐,着力加强社会综合治理,整合成立新型社区,建成社会治理服务、城乡一体化、矛盾大调解“三大中心”,成为全国9个社会治理创新样板市之一。

  改革开放四十年,嘉峪关市社会治理改革成效显著,平安和谐建设深入推进,治安防控体系不断完善,社会保持良好态势。(中共嘉峪关市委宣传部供图,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宋菲菲编辑整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