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编辑推荐

兰州社区艺术周书画摄影展

2018年12月04日 16:12 来源:每日甘肃网
兰州市社区艺术周群众书画摄影展开幕
DSC_5103.jpg

  书画摄影爱好者前来观展。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宋菲菲摄

  每日甘肃网12月4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宋菲菲)今日,由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兰州市文化馆承办的“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兰州市社区艺术周全市群众书画摄影展”在兰州市美术馆开幕。

  四十年来,兰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辉煌的成就,人民群众文化生活水平也发生了巨大变化,为隆重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本次书画摄影展经征稿和专家评审,从征集的500余幅作品中,精选出美术作品87幅书法作品112幅、摄影作品100幅,作者涵盖了青春洋濫的青年到年逾古稀的老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每幅作品都是作者用手中的画笔、镜头潜心创作。用一幅幅美丽的画卷、表达对祖国、对人民、对家乡的无限热爱和赞美,展示兰州市改革开发四十年的辉煌巨变,大美的自然风光,历史文化和风士人情,充分展现了全市人民群众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喜悦心情和对祖国未来发展的美好憧憬。

圆月映石化  摄影兰州石化  刘延治(一等).jpg

圆月映石化 刘延治 摄

学府梦-宋佳龙(二等奖).jpg

学府梦 宋佳龙 摄

《夜暮下的深安大桥-毕先(三等奖).jpg

夜暮下的深安大桥 毕先 摄

10,_二月二龙抬头-杨泓(三等奖).jpg

二月二龙抬头 杨泓 摄

大尖山美景之二   常建林 摄.jpg

大尖山美景组照—2 常建林 摄

《精益求精》 刘延治 摄

北环路从仁寿山通过 王海燕 摄

油墨梯田 程静 摄

兰州之肺·植物园 何祖斌 摄

魅力安宁 杜毅 摄

古镇闹春 吴吉祥 摄

风驰电擎 陈韶清 摄

关山云海 张金保 摄

安宁消防演练 王万春 摄

新农村 蒋玮 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