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大图轮播

甘肃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展

2018年11月27日 14:1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11月26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宋菲菲)镜头记录时代变迁,影像定格历史瞬间。11月28日上午,《时代影像——甘肃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展》将在甘肃省艺术馆开展。本次展览入选的156幅(组)作品,集中展示了甘肃省改革开放以来经济社会各个领域的繁荣发展,见证了甘肃省改革开放40年来的巨大变迁。

  据了解,此次展览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联主办,甘肃省摄协、甘肃图库网承办,作品自2018年6月初至10月10日进行征集,共收到580名作者的作品3573幅(组)。经评委会投票,共有115名作者的156幅(组)作品入选,这些作品以独特的视角、丰富的内容、感人的细节,反映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甘肃省在经济、文化、科技、教育、卫生、生态等各个领域取得的伟大成就。

2018年7月9日,甘肃临泽县鸿宝康枸杞专业合作社工人在晾晒枸杞。 张渊摄

兴隆烟雨 陈旭东摄

鸟瞰刘家峡大桥 杜毅摄

鸟瞰西固石化城 杜毅摄

兰州新区实验小学 段平摄

肃北草原上的藏野驴 贺永军摄

钓鱼比赛 胡双庆摄

飞越长城 姜百文摄

白文本 跨越.jpg

跨越 白文本摄

好日子 姜爱平摄

花海圣地 姜百文摄

世纪穿越 姜百文摄

古浪县兴民新村 李发玉摄

风雪中的拉货人 王文林摄

李建忠 救死扶伤.jpg

救死扶伤 李建忠摄

盐池湾斑头雁孵化基地 孙耀贤摄

2013年6月11日我国“神舟十号”载人飞船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 周俊摄

草圣故里 吴俊瑞摄

火红的日子 张捷摄 

雪地起舞 周文艳摄 甘肃省摄影家协会供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