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甘肃爱拍

武警甘肃省总队新兵授衔仪式

2018年11月21日 17:1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兰州11月21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宋菲菲 通讯员 曹志刚)11月20日,武警甘肃省总队举行了2018年度新兵授衔仪式。

  授衔仪式上,各新训大队领导宣读授衔命令,介绍了军衔的重要意义,勉励列兵认清军人的身份,牢记军人职责,苦练军事技能,走好军旅生涯的每一步。列兵代表上台发言,决心以本次授衔仪式为契机,刻苦训练,履职尽责,完成新时代使命任务。

  在现场,记者看到,列兵们满怀激动与喜悦,大家互戴军衔、领花、帽徽、胸标等标识,享受着军旅生涯中第一份荣光,脸上洋溢着自豪的笑容。

  “我是中国人民武装警察,我宣誓: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带上新帽徽和军衔,全体新兵高举右手、面对武警部队旗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响彻云霄。

  火红军衔,火红记忆。新兵陈美旭说道:“这是最好的‘成人礼’,也是一辈子的记忆。一定把授衔作为新的起点,牢记强军目标,刻苦训练,努力工作,争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2互带军衔.jpg

互带军衔

4庄严宣誓.JPG

庄严宣誓

5誓言响彻云霄.JPG

誓言响彻云霄

6分享喜悦.JPG

分享喜悦

7记录成长.JPG

记录成长

8合影留念.JPG

合影留念    曹志刚 侯崇慧 李敏供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