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图库  >  专题策划

2018年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网络大V甘肃行

2018年07月19日 12:0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水车旁留影
中山桥留影
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网络大V水车园留影
网络大V体验兰州水车
体验水车
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网络大V水车园留影
聚焦黄河风情线
踏上百年黄河铁桥—中山桥  记者 韦德占摄

2018年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网络大V甘肃行

  七月盛夏,如意甘肃正在绽放改革开放、交响丝路的壮阔篇章。今天上午,伴随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网络大V采访团向兰州进发,由中共甘肃省委网信办指导、甘肃日报社主办、每日甘肃网承办的“2018年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网络大V甘肃行”大型采访活动正式启动。在7月19日——25日的一周里,全国重点网媒的记者和网络大V将向世界呈现融媒体上的甘肃。

  2018年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网络大V甘肃行大型采访活动,是为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全面宣传好甘肃改革开放的好故事、传播好甘肃改革开放的好声音、展示好甘肃改革开放的新形象而举办。来自人民网、新华网及全国省级重点网站、全国商业网站等40多家重点网络媒体和拥有百万量级粉丝的网络大V,将围绕“宣传改革新成就、展示甘肃新形象”主题,通过融媒体、新技术、新理念、新实践对甘肃展开全方位、立体化、快捷化、深层次的采访报道。

  此次大型采访活动的区域涉及兰州市、武威市、张掖市、金昌市、平凉市、兰州新区等地,通过走访丝绸之路经济带甘肃黄金段的重要节点,展现甘肃在改革开放中走向开放前沿、抢抓丝路机遇、践行生态文明、决战脱贫攻坚的生动实践,发掘甘肃经济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迸发的新产业、新业态、新动能、新经济,报道甘肃人民奋力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与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的精神面貌、创新探索。

  采访团将运用现代化的新闻传播理念、传播技术,以海量信息向海内外的传播,以前后方视频、音频连线的空中走廊进行即时报道,同时配以纸媒的传统传播,形成“海陆空”融媒体立体传播梯队,集合图片、文字、视频、音频、VR、H5、抖音视频、图解新闻、数据新闻等新媒体传播方式和作品,用有温度、有深度、有高度的报道,向世界展示奋进新时代的甘肃。

  今日上午,从全国四面八方向兰州汇聚的全国重点网媒的记者和网络大V们,一边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书写着赶赴甘肃采访的行程和心情,一边表达着即将在夏花绚烂时遇见甘肃的期待和激动。

  香港每日电讯新闻社副总编辑张雪峰在报道2018年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网络大V甘肃行即将启动的新闻中说:“山静水动河都金城,草肥歌美冰封祁连,在这个七月,来自祖国各地的重点网络媒体记者、网络大V,将来到多彩甘肃,感受陇原大地的徐徐清风,探寻丝绸之路的风土人情,记录甘肃儿女奋发图强的发展脚印。和勤劳淳朴的甘肃人民一起,隆重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全面宣传甘肃在改革开放中发生的好故事,传播甘肃在改革开放中发出的好声音,全面展示甘肃改革开放的新形象。”张雪峰还对每日甘肃网多年来承办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网络大V甘肃行活动进行了积极评价。他说,为了宣传甘肃,推介甘肃,每日甘肃网每年都要积极筹备,精心组织,持续举办“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网络大V甘肃行”采访活动,邀请来自中央网络媒体、各省(市、自治区)新闻网的媒体记者和网络大V,到甘肃采访采风,每日甘肃网以甘肃省重点新闻网站的责任与担当,冲锋在宣传甘肃的第一线,为美丽甘肃增光添色。每日甘肃网记者王占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